【三明市二实幼校园动态】教育督查再回首 落实整改促发展
来源:市教育局安全科 时间:2021-04-22 09:50

    为开展好“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了解春季学校开学工作专项督查中幼儿园对督查组提出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促进幼儿园不断向前发展。4月21日上午,在三明市教育局局长涂林瑢的带领下,复查小组一行4人莅临三明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城发广场分园,开展“回头看”复查工作。

    复查中,市教育发展与评价中心主任洪水兰首先将督查组在春季学校开学工作专项督查过程中对我园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了反馈。 

    随后,园长谢冬英就幼儿园对反馈意见的具体整改方案和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汇报后,安全科科长王其泉就幼儿园安全工作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简要反馈。 


    最后,涂林瑢局长做了总结性的讲话。她表示市二实幼的文章截至目前只做好了“上半部”,在肯定幼儿园工作的同时也对“下半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快红岩校区建设进度,确保片区幼儿能按时入园;二是要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力度,确保进一步优化师资结构;三是要发挥市区优质园的优势,努力打造高水平的幼儿园。 


    此次“回头看”的复查工作,是对我园各项工作的又一次检阅。相信在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市二实幼定将继续加强园务管理,提升办园质量,不断向更高层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幼儿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