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 “知危险 会避险 守护安全成长”全国第26个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安全科 时间:2021-04-07 15:17

  3月29日是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幼儿园)安全教育日,安全教育一直幼儿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为切实做好幼儿园的安全保护工作,促进幼儿健康成长,在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我园根据本园实际情况,开展了主题为“知危险 会避险 守护安全成长”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我园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对园内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各班级教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课,以绘本推荐、儿歌、故事等方式对幼儿进行各方面的安全知识教育,将安全教育融入一日生活中。3月29日上午10点我园开展了防汛应急疏散演练,将安全意识深深扎根于孩子们心中。 

  通过以上安全教育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幼儿的安全意识,增强了他们应对突发事件时的自我保护能力,更加促进教师将安全工作常态化。宁化县第三实验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安全工作,创设更安全的幼儿园环境,让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 

  供稿:邱鸣     审核:马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