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丨三明教育学院附属小学聘任“消防副校长”
来源:市教育局安全科 时间:2021-03-26 10: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创建消防安全示范学校暨聘任“消防副校长”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全面提升我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有效提升我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2021年3月19日上午,我校开展了消防知识进校园暨三明教育学院附属小学“消防副校长”聘任仪式。

 

  仪式由三明教育学院附属小学班子成员徐尔进主持。少先队员代表为领导来宾敬献红领巾后,三明教育学院附属小学执行校长朱小花宣读聘任决定,并为消防副校长戴凌峰颁发聘书。仪式上,沙县消防救援大队队长涂建煌表示,今后将大力加强和教育学院附小的合作与互动,为不断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及法律意识,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及平安校园的创建贡献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消防副校长作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带领四年级学生到操场观看消防救援设备、器材。学生认真倾听消防员的一一介绍,“零距离”接触了消防救援设备、器材,让学生们对消防部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学习到了相关消防自防自救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及宣传,丰富了学校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资源,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