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督查组莅临我校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市教育局安全科 时间:2021-03-10 11:45

    为深入贯彻市教育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全力推动全市教育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3月9日上午,由三明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余百火为组长带领下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开展2021年春季学校开学工作专项督查。三明市教育局安全科负责人王其泉、初等与幼儿教育科副科长(主持工作)杨占津、市教育招生考试工作站一级科员陈丽榕、三明教育学院教研员李枫陪同检查。  

 

  在执行校长朱小花等班子陪同下,督导检查组对我校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访谈等多种形式对学校期初各方面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反馈会上,检查组就各自分工分别从开学条件保障情况、学校安全管理情况、办学条件保障情况、学校精细化管理情况、教学教研管理情况、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六项内容进行具体反馈。检查组积极肯定学校春季开学各项工作严格按照省市部署,平稳、有序、安全推进,逐项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同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余百火组长强调,通过这次检查看到学校各项工作有明显提升,能科学安排教育教学,精心做好安全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强化校园环境建设,但发现的问题不容忽视,希望全体干部聚焦问题转变观念,付诸行动,聚力整改,展望长远,朝市属优质校的未来发展脚踏实地拼搏奋进。 

 

    执行校长朱小花代表学校感谢市局领导以本次督查为契机,帮助学校诊断不足提升管理水平。她表示,会后将认真对照存在问题,带领全体干部力行力改,加快市属校规范办学步伐,为努力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砥砺前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