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闽江源小学期末开展系列安全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安全科 时间:2021-01-21 16:27

  建宁县闽江源小学期末开展系列安全活动,为广大师生寒假期间安全指明了方向!确保每位师生员工过上平安、幸福、祥和的寒假生活!

  2021年1月18日,安保室张荣景老师利用国旗下讲话的时间,对广大师生进行寒假生活的安全教育,针对孩子们的寒假生活提出了几点建议:1.做时间的主人、2.做文明的学生、3.做勤学的学生、4.做父母的贴心人、5.安全牢记心中、6.牢记疫情防控知识。 

  陈文豪校长总结了本学期所取得的成果,更是对学校的未来做出详细的规划;并嘱咐广大师生:疫情防控不放松,要求每位教师认真学习建宁县2021年1号令、2号令,严格执行1号令、2号令的相关要求,确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位教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2021年1月18日,向学生家长推送美篇《疫情防控——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广大家长把疫情防控作为寒假生活的第一要事,严格执行建宁县2021年1号令、2号令的相关规定。 

  2021年1月19日下午,我校在阮瑞良副校长的带领下,联合安保室、总务处、安保人员对学校进行全方位的安全大排查,排查了学校的消防设施、学校围墙情况、校园用水设施、校门设施及安防情况,并走访校园周边环境,做到校园安全心中有数,为学校安全发展奠定了基础。

  2021年1月20日上午,召开后勤工作人员期末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阮瑞良副校长对每位后勤人员提出要求: 

1、非必要不外出,出县要报备。

2、不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接触。

3、大型活动尽量不要参加。

4、出入人员密集场所必须佩戴口罩。

5、解读建宁县2021年1号令、2号令的相关内容。

6、返岗前做好核酸检测。

陈文豪校长总结发言:

1、思想认识要提升;

2、防范意识要强化;

3、防疫措施要到位。 

  2021年1月20日下午,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让广大家长配合学校工作,让每个学生平安、健康、快乐的过好寒假生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