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2020年末岁首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督查
来源:市教育局安全科 时间:2020-12-31 14:41

 

 

 

 

 

  12月23日,三明市教育局余百火调研员带领教育局安全科负责人王其泉同志和肖贵根同志到三明北附调研指导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协助学校检查了若干安全隐患,并指导学校安全工作人员,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中应该重点注意的几个方向,提高了学校安全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

 

  根据上级部门对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在市教育局余百火调研员的关心指导下,三明北附开展了2020年冬季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20年12月29日,三明北附校长助理潘怡强老师带领学校综治办和后勤处工作人员,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通过本次行动,检查出校园内安全隐患若干,及时登记并开出整改意见,后勤部门针对检查情况进行整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