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安全科 时间:2020-12-03 22:03

    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日”。为进一步树立幼儿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伤害事故。宁化县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通过国旗下讲话、LED、微信、发放交通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家长、全园教职工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收看中央电视台《平安行2020》《安全与你同行》幼、家长进行宣传教育。 

    在班级利用区域活动时间组织幼儿绘画交通安全标志,同时邀请综治副校长陈警官入课堂,结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通过教职工大会向教师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我园2名小小志愿者在交警大队吴警官的带领下参与幼儿园周边交通疏导工作。2名“小交警”用规范的交通手势、亲切的语言劝导过往的车辆文明礼让、规范摆放,赢得行人点赞。  

  宣传交通安全,提高安全意识。我们任重道远,我园将以此为契机建立起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长效机制,让我们一起用行动唤起和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呵护祖国的花儿平安成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