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教育局领导莅临学院附小三元分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安全科 时间:2020-09-30 21:40
  2020年9月30日上午,三明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余百火和安全科肖贵根在三元区教育局副局长尤鹏辉、安全股股长黄方增陪同下,莅临三明学院附小三元分校检查指导学校期初安全工作。
 
  余百火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安防设备、新校区建设情况,听取了陈永进校长关于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同时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关注学校重点人群,落实“一生一档”,建立帮扶制度。2.加强管制刀具宣传教育,深入排查,杜绝管制刀具进入校园。3.完善预防校园欺凌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大人防、物防、技防的力度,定期开展校园欺凌隐患排查,对涉及校园欺凌的违法违规行为要及早发现,及时处理。
  学校将紧紧围绕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细落小落实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