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综合实践学校中小学研学实践课程体系建设服务项目投标邀请
来源: 时间:2019-12-18 09:23

 

本公司受三明市综合实践学校的委托,就三明市实践学校中小学研学实践课程体系建设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本招标项目参与谈判。

1.招标编号:DP[2019]-1041号

2.招标项目内容:三明市实践学校中小学研学实践课程体系建设服务项目

合同包号

项目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

(最高限价)

主要技术规格

包1

三明市实践学校中小学研学实践课程体系建设服务项目

一项

15万元整

详见第三章

3.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受邀请的投标方可从2019年12月18日至2019年12月22日,每天8:00—12:00、14:30—17:30(北京时间)到福建鼎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登记并申请购买采购文件,逾期未购买采购文件的投标方视为放弃投标。

4.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1)小型、微型企业,适用于(合同包一);(2)监狱企业,适用于(合同包一);(3)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适用于(合同包一)。

5.谈判文件发售地点:福建鼎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地址:三明市梅列区东新6路体育馆A区1796号)

6.投标人资格:

6.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6.1.1投标人必须具有相应的营业范围 (1、投标人为企业的,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投标人为事业单位的,提供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投标人为社会团体的,提供有效的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投标人为合伙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投标人为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的,提供有效的执业许可证等证明材料复印件;投标人为自然人的,提供有效的自然人身份证件复印件;其他投标人应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提供有效的相应具体证照复印件。2、投标人提供的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均应符合:内容完整、清晰、整洁,并由投标人加盖其单位公章。);

6.1.2投标人必须提供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6.1.3投标人必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2根据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要求的截止时点前分别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并打印相应的信用记录,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应为其通过上述网站获取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原始页面的打印件(或截图);

6.3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时需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代表参加投标时需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法人的授权委托书。

7. 接受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7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纸质投标文件密封后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派专人送达,逾期收到、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投标。

8.开标时间:2019年12月27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北京时间)

9.开标地点:福建鼎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地址:三明市梅列区东新6路体育馆A区1796号

10.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规定,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得知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法人有效签署的原件并加盖公章)向采购人或本公司提出质疑,口头质疑不予接受。

11.标书售价及要求:谈判文件纸质版、电子文档及其他相关材料售价300元,邮寄另加50元,售后不退。

12.投标保证金:

12.1投标保证金数额:人民币 叁仟元整(¥3000.00);

12.2投标保证金提交方式:现金缴纳;

12.3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截止前;

 12.4投标企业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以现金包封的方式提交到开标现场,包封袋自备,并于包封袋封面注明工程名称及投标单位名称,密封口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13.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三明市教育局(http://smjy.sm.gov.cn) 、福建省政府采购网(http://zfcg.cz.sm.gov.cn)   上发布。

14.联系方式:

采购人: 三明市综合实践学校     

地址:  三明市综合实践学校,邮编: 365001

电话:  18805980065  联系人:  肖女士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鼎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三明市梅列区东新6路体育馆A区1796号  ,邮编: 365000

电话: 0598-8237311 ,联系人: 小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