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选派干部挂职(跟岗、交流)锻炼工作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教育局01 时间:2022-07-12 11:49

明教人〔2022111

各县(市、区)教育局,大中专院校、局属学校(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教育系统干部挂职(含跟岗学习、轮岗交流)锻炼工作,根据《三明市教育系统干部挂职锻炼和教师轮岗交流管理办法(试行)(明教人〔202036号),请你们严格按照要求,选派优秀干部参与挂职锻炼(含跟岗学习、轮岗交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选范围

(一)市教育局机关干部到县(市、区)教育局机关或学校含县(市、区)属学校挂职的,原则上从科级以下没有基层工作经历的干部中选派。

(二)县(市、区)教育局机关干部到市教育局机关挂职锻炼(含跟岗学习、轮岗交流)的,应从县(市、区)教育局机关35周岁以下的年轻干部中选派。

(三)县(市、区)教育局所属学校干部到市教育局机关或局属学校(单位)挂职锻炼(含跟岗学习、轮岗交流)的,应从35周岁以下的年轻干部中选派。

二、选派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和培养意向。

(二)具有一定的教育学科知识和学校行政管理能力,了解当前教育基本特点和规律,了解中小学教育发展和改革的动态以及学校管理的相关基本知识。

(三)团结同志、公道正派、作风优良、善于学习。

(四)近3年年度考核称职以上。

(五)身体健康。

三、有关要求

(一)挂职锻炼(含跟岗学习、轮岗交流)人员职责要求、日常管理、相关待遇按照《三明市教育系统干部挂职锻炼和教师轮岗交流管理办法(试行)(明教人〔202036号)执行。参加挂职锻炼(含跟岗学习、轮岗交流)教师视同参加薄弱校、新建校和共建校轮岗交流任教经历。 

(二)请派出单位填报《三明市教育系统干部挂职(跟岗、交流)审批表》一式三份(严格按照干部人事档案规范要求填写)及《三明市教育系统干部挂职(跟岗、交流)汇总表》一式一份,以上表格均附电子版,于725日前报市教育局人事科。

联系人:李宜韬,联系电话:8222954,电子邮箱:smjyrsk@163.com

 

附件:1.三明市教育系统干部挂职(跟岗、交流)审批表

          2.三明市教育系统干部挂职(跟岗、交流)汇总表

 

  

                                三明市教育局

                               202271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