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三明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来源:三明市教育局01 时间:2021-07-07 16:05

 明委教组〔202132

各大中专院校、市直属学校(单位)党委(总支、支部),局机关党委:   

近年来,我市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推进教育改革发展、服务师生群众、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鼓舞斗志,激励广大党员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委教育工委决定,授予林新闽30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邓贤星等10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系第一党支部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注重学习、锐意进取,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方位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新的力量。

 

附件: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中共三明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202162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