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公布三明市特殊教育同城化第十届学生生活与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教育局01 时间:2021-06-16 17:50
 明教初〔2021106 


梅列区、三元区、沙县区、永安市教育局,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

2021521日,由三明市教育局主办,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承办的三明市特殊教育同城化第十届学生生活与职业技能竞赛顺利落下帷幕,来自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永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和三明市第十中学、三元区长安小学、沙县城三小学特教班的200余名学生,参加了5大类23个项目的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各项技能和精神风貌。

按照本届生活与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方案规定,评选出计算机类、美术类、生活技能类、手工制作类、职业技能类第一、二、三、四、五、六名,共计79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各地各学校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重视和加强残障学生生活与职业技能教育,共同推动特殊教育改革发展。

 

附件:三明市特殊教育同城化第十届学生生活与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三明市教育局

                  202161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