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教育局关于确认沙县青州中心幼儿园等四所幼儿园为三明市示范幼儿园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教育局01 时间:2021-01-15 10:53
  明教初〔202110

各县(市、区)教育局:

在沙县青州中心幼儿园、明溪县实验幼儿园总园王桥分园、三元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将乐县上河洲幼儿园自主申报和县(区)教育局初评推荐的基础上,我局于20201016日至1028日组织评估组,对上述四所幼儿园创建“三明市示范幼儿园”进行评估验收。评估组对照《三明市示范幼儿园评估办法(试行)》和《三明市示范幼儿园评估标准(试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跟班听课、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从幼儿园办园条件、园务管理和保教成效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估。经综合评定,且公示无异议,认定沙县青州中心幼儿园、明溪县实验幼儿园总园王桥分园、三元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将乐县上河洲幼儿园为“三明市示范幼儿园”。

请沙县、明溪县、将乐县、三元区教育局按照评估组反馈的建议,督促指导参评幼儿园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办园水平,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我局将加强跟踪督促,对整改不到位或在整改限期内未完成整改工作的,取消“三明市示范幼儿园”称号。同时,希望各县(市、区)教育局认真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三明市推进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九条措施》精神,以创建省、市、县级示范幼儿园为抓手,强化工作指导,完善设施设备,提升队伍素质,规范幼儿园管理,全面提高保教质量,不断扩大优质学前教育资源,为推进我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的美好期盼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明市教育局

                            202111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