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同意筹办三明市思凯兰航空职业技术学校有限公司的批复
来源:三明市教育局01 时间:2020-10-09 10:45

明教规〔2020151

 

思凯兰(三明)航空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你司报送的《关于三明市思凯兰航空职业技术学校有限公司的申请报告》及相关材料收悉。为促进我市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调动社会力量办学积极性,经研究,同意筹办三明市思凯兰航空职业技术学校有限公司,筹办期限为三年。学校属营利性民办教育性质,办学类型为中等职业教育,三明市教育局委托沙县教育局主管,并承担相应的管理职责。

一、举 办 者:思凯兰(三明)航空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二、学校名称:三明市思凯兰航空职业技术学校有限公司(筹)

三、办学地址:福建省沙县凤岗节能北路9

四、办学层次:中等职业教育

五、办学形式:全日制学校

学校在筹办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等教育法规政策,配备能满足教育教学需要的设备、设施、场地,以及必要的安全保障措施;按办学章程,配置合格的管理人员和师资队伍。要切实采取措施,积极创造条件,确保三年内办学设施、师资力量等方面能达到学校的设置标准,争取早日正式创办。

(办学许可筹办证编号:教民135042730000080号)

此复。

 

 

三明市教育局

2020年9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