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来源:市教育局组织部 时间:2020-08-14 08:32

  按照2020年三明市教育局机关学习安排计划,8月13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若嘉主持。 

    

  会上,刘若嘉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十一)(十(十三),并结合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他表示,要充分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化思想认识,将学习《习近平在福建》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融入教育立德育人和改革发展全过程。 

  会上,对做好“七五”普法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并组织与会人员参加十九大以来党的基本理论应知应会知识现场测试。 

    

  局(委)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约50人参加集中学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