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岁月感恩党 “七一”慰问暖人心
来源:市教育局组织部 时间:2020-07-02 10:42
   7月1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市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陈兴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若嘉等深入部分学校及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陈兴一行看望了“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黄金莲,感谢她为三明特殊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黄金莲十分感谢党组织对她的关怀,表示今后继续发挥余热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陈兴同时勉励学校领导班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作期间到三明特校看望慰问师生时的殷切嘱托,保持特教人一贯的优良工作作风,发挥学校示范引领作用,用爱与责任继续办好特殊教育。
  

  看望“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黄金莲 

  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离休干部吕先久、叶莲芝两位老人家中,陈兴一行他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两位老人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继续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看望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 

  本次活动市委教育工委开展“唱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迎接建党99周年”七一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走访慰问等形式,充分表达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