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学习“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援宁群体”先进事迹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组织部 时间:2020-07-10 10:17

  79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学习“时代楷模”——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援宁群体的先进事迹。 

    

  “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要战略决策,承载着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滴滴辛劳的汗水,记录着“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援宁群体”的无私奉献。对广大干部群众而言,不仅有感动,更有鼓舞人心的强大动力。 

 

  在各党员干部前期自行观看的基础上,通过再次集中观看学习,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以“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援宁群体”为榜样,学习和发扬闽宁拓荒者敢为人先的闯劲、吃苦耐劳的韧劲,持续做好教育系统脱贫攻坚工作,继续推广落实我市城市困难家庭精准帮扶“347”工作机制、“133”教育扶贫工作机制、“151”困难学生资助机制、宁化县“三全三扶一档”教育扶贫等做法经验,突出抓好“项目支持、教师支教、学生资助、控辍保学”,全面助力打通脱贫攻坚战“最后一公里”。 

  据悉,市委教育工委结合“七一”系列活动,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干部通过电视、广播、报纸、互联网等媒体收听、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点赞。 

  局(委)在家领导、机关党员干部50余名参加学习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