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浴阳光,预防近视 ——梅列区上河城小学迎接江西省新余市教育局考察组到校考察
来源:市教育局体卫艺科 时间:2020-06-24 16:32

  

  

   

   2020年6月5日上午,江西省新余市教育局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考察组在三明市教育局林晖副局长、体卫艺科林朝魁科长、梅列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李星、体卫艺股范金英股长的陪同下来到上河城小学考察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

    

   

    考察组一行在柳凡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河城小学的校园并听取了校园文化建设的介绍。陈鑫副校长从“改善条件,保障‘防近’;加大宣传,普及知识;家校配合,联保联防”等六个方面向考察组详细汇报了上河城小学在预防学生近视方面所做的工作,考察组成员对上河城小学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新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明表示要把上河城小学在预防学生近视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带回江西新余,把青少年的近视防控工作做得更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