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开展2022暑期“圆梦蒲公英”系列活动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时间:2022-08-02 10:59

  7月30日,泰宁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在状元文化广场开展2022年“圆梦蒲公英”暑期公益系列活动。

  文艺汇演 

  伴随着小合唱——《追寻》歌声的响起,活动中心2022年暑期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包含欢快的舞蹈、本地特色的歌曲、各式各样的乐器演奏、表达对祖国赞美之情的朗诵等17个节目,此外还特意邀请教育局领导为活动中心优秀学员颁发奖状,肯定了活动中心孩子们的学习成果。

  参观福建省(泰宁)乡村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苑 

  本期“圆梦蒲公英”暑期公益系列活动包括参观泰宁乡村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苑、泰宁古城红色文化历史古迹研学旅行、争当环保小卫士、我爱阅读、小小护理员、走近科学、暑期艺术汇演和书画展。

  走近科学 

  书画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