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林瑢局长一行到三明工贸学校调研
来源:三明工贸学校 时间:2022-07-11 09:20

    7月8日上午,市教育局局长涂林瑢三明工贸学校开展职业教育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谢群市教育局发展规划科负责人余锦明,三明工贸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廖善星及校级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廖善星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及办学成效,并重点汇报了项目建设工作。涂林瑢三明工贸学校的教学楼及宿舍楼B、C楼危房改建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对项目建设工作和学校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涂林瑢指出,一要立足长远,做好项目论证和规划,改善办学条件,加快补齐教育发展短板。二要充分利用现有项目支持政策,特别是党中央、国务院对闽西革命老区的扶持政策,争取国家和省里的项目资金。三要在积极争取市财政支持的同时,尽可能争取属地政府的资金和项目支持。 

    涂林瑢强调,市教育局将充分关注三明工贸学校的发展,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馈调研情况,积极推动建设项目开展,加强与属地政府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支持,共同推进工贸学校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