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校园 携手护航伴成长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时间:2021-06-15 15:35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及价值观,6月9日,山水社区、司法所、共建单位市二轻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到三元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携手护航伴成长”主题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仿真毒品样品、禁毒展板和禁毒宣传单向同学们普及毒品知识与相关法律法规,让学生们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呼吁同学们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此次禁毒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让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禁毒知识及毒品给人类带来的危害,增强了同学们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进一步营造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校园氛围,让学生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安全中健康成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