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资讯

家长安全教育课堂进校园

来源:宁化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7:20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为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宣传,近日,宁化县第二实验小学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安全教育活动,开展家长安全教育课堂进校园活动。

   

  各年段班级充分结合学生家长所从事行业特点,积极动员家长朋友进校开展安全教育课。检察官、医生、交警、民警、电力职工、红十字会成员……各行各业的家长积极主动参与,根据自己的职业特色,给孩子们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讲座、禁毒知识讲座、应急技能培训、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安全用电知识培训等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样的安全教育课。

   

   

  此次家长安全教育课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家校合作,丰富了学校安全宣传教育的形式,扩大了安全教育宣传知识面,强化了安全知识教育宣传力度,给广大学生留下印象深刻,有效培养了学生“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邱美金)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