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资讯

激情澎湃,“绳”采飞扬

来源:宁化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1:42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为增强学生的体质,展示学校“以跳健体”体育特色成果,4月13日,宁化县城东小学举行一年一度的跳绳比赛,全校20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个人赛与团体赛相结合,按一至六年级六个年级组别进行。个人赛设30秒向前单摇跳、向后单摇跳、交叉单摇跳、向前单脚单摇跳、双摇跳、风火轮等六个项目,每班10名选手参赛,每位选手自选两个比赛项目;团体赛为一人、两人、三人组跳长绳集体接力。

   

   

  随着比赛哨声响起,学校广场上瞬间呈现一片激昂欢腾的景象。竞赛场内激情澎湃,一根根跳绳在同学们灵活的小手中飞舞,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在灿烂的阳光下绽放,大家奋勇拼搏,挥洒汗水,为赢得班集体荣誉使出浑身解数。竞赛场外气氛激扬,到处是啦啦队呐喊助威的激动场景,大家不断给运动员加油助威。整个比赛过程如火如荼,活动现场充满了生机与活力,“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在本次竞赛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本次比赛,丰富了全校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有效增强了广大师生健康观念和终身体育意识,让学生在感受运动乐趣的同时,培养了他们团结合作、积极进取精神,增强了班集体凝聚力。(封水珍)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