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资讯

牛年迎“牛”人 一起向前“犇”

三明学院附小三元分校2021年春季开学迎新活动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01 10:33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开学啦!焕然一新的校舍迎来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初春的校园里到处弥漫着孩子们甜美的笑声。227日一早,三明学院附小三元分校的孩子们错峰进入校园,校园里举行开学迎新活动。 

 

  开学当天,最让孩子们激动的是来自校领导们精心准备的新学期红包,每个红包都是学校对同学们寄予的新年期望。校领导们向学生们问好并分发红包,学生们或敬少先队礼或轻轻鞠躬,双手接过。有的孩子边走边迫不及待打开,互相晒晒自己红包里的小卡片;有的同学比较害羞,收进书包留着自己悄悄看。 

 

  孩子们将对未来校园学习生活的美好祝愿写在卡片上,然后将心愿卡粘到心愿墙上。我希望全家身体健康,开开心心。”“新学期我希望科科都能考满分”… 一张张心愿卡凝聚着学生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学习牛”“身体牛”“牛转乾坤”“逢考必牛”……以别具一格的牛年寄语,助力学生们成为牛气冲天的明珠小牛娃。让孩子们努力奔跑在追梦路上,拥抱新学期,奋力再出发,勇敢迎接新的挑战,刻写学校奋进新篇章!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