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资讯

三明工贸学校张捷树老师获评正高级讲师

来源:三明工贸学校 发布时间:2021-01-15 16:27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近日,经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正高级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了郑长青等10位同志中等职业学校正高级职务任职资格,三明工贸学校张捷树老师榜上有名。 

  张捷树,男,福建省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专家组成员、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教科研组成员,三明市中职学校德育学科教学指导中心组组长、学科带头人教学实践导师、中职思政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学校教务处副主任、思想政治理论课一体化建设协同中心副秘书长长期担任思政课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近年来,先后担任学校创建示范校办公室成员、创建示范性现代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及办学机制项目组组长,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特别是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研究,先后主持完成了五个省级课题、三个市级课题,在职教期刊发表论文近30篇,撰写的25万字专著由厦门大学出版社出版,成功指导一大批年轻教师加快专业成长。主持完成的教学成果于2018年被省教育厅授予二等奖,作为核心成员参与完成的教学成果被三明市教育局授予二等奖等成绩。(傅秀平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