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资讯

宁化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总园送教进分园”暨“张雯名师工作室”研训活动

来源:宁化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11:40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为了充分发挥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及县“名师工作室”的专业引领、业务扶持、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等作用,促进城乡幼儿园之间、总分园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14日上午,在宁化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下,宁化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到治平分园开展了“总园送教进分园”暨县幼儿园“张雯名师工作室”研训活动,南片幼儿园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送教下乡活动,以实地指导、课例观摩、专题讲座、互动研讨为主要形式,送教内容有:大班语言活动《大脚丫跳芭蕾》、大班健康活动《打败“新冠”大魔王 》,以及专题讲座《如何写好幼儿园区域游戏观察记录》。活动中,老师们把先进的教学理念渗透到每个环节,注重教学情境的创设和幼儿自主性的发挥,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效果良好。随后老师们对活动进行了互动研讨,实现了思想的碰撞。 

 

  本次活动,既为送教教师提供了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又为南片幼儿园老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充分发挥了宁化二实幼及县“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真正实现了“专业引领、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送教目标。(罗玉珠)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