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资讯

迎新年 促交流 共筑足球梦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1-04 16:42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为了促进总分校体育交流,活跃校园足球氛围,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2020年12年29日,三明学院附属小学与三元分校开展精彩的“迎新年 庆元旦”总分校足球交流赛。

   

  小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教练战术指导下,你争我抢,拼劲十足,完成着一个个娴熟的技术动作,带球、传球、跑位、射门……此次足球交流赛,充分展示了双方队员们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不仅促进了双方足球战术和技能的交流,增长了球员的眼界,更为小球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平台。

   

  比赛结束后,总校何晓军副校长与分校陈永进校长、江瑛副校长就进一步加强总分校体育学科教育教学交流做了深入的探讨,体育组老师就比赛中的一些战术问题、高效足球课堂、新一年总分校足球队教学比赛计划、校园足球文化创建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