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资讯

课题引领 砥砺奋进

福建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福建省教育教学改革专项课题开题报告会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1-04 10:02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校发展,教研为本。为学研教,促学促教。1229日,三元区教师进修学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福建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福建省教育教学改革专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基于学生自主学习力培养的小学英语作业设计研究》和《幼儿园联片教研促进教师观察能力提升的实践研究》两个课题在激烈竞争筛选中成功获得立项。课题负责人金敏姝、周玮炜老师召集课题指导专家、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开题报告会议。

   

 

 

  两位课题负责人为开题报告精心准备相关材料,先后围绕本学科特点进行开题报告阐述。具体为课题的核心概念、研究目的和内容、研究方法、项目的特色及创新、课题研究的分工和预期成果等方面。与会专家和课题组成员分别对课题的选题意义、研究范围、课题分工、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评议,同时也对研究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讨论,提出预期性建议。 

  本次开题报告会让全体课题成员对研究的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明确课题实施的意义和操作方法。相信在专家引领下,课题研究一定能顺利开展,取得丰硕成果。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