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校园资讯

秋冬换季 健康防疫

海峡理工学院小海豚服务队走进三元区白沙小学宣传防疫知识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14:59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11月26号下午,海峡理工学院小海豚志愿服务队走进三元区白沙小学,开展“秋冬换季 健康防疫”主题班会活动。 

   

  随着秋冬换季的到来,季节性传染病尤其是呼吸道传染病开始流行,小海豚志愿服务队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引入秋冬换季健康防疫的主题,为学生讲解秋冬防疫相关知识,介绍如何正确预防秋冬流行性感冒与健康防疫,培养学生的防疫意识和能力。同时通过动手折枫叶,增加课堂的趣味性,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加深学生对秋冬季节的认识。

   

  爱暖初冬,防疫有我。海峡理工学院的同学们将志愿服务精神融入生活点滴之中,弘扬志愿精神,撒播爱心火种,让白沙小学的孩子在爱的关怀下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