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爱而聚 家园同行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时间:2020-11-27 09:30

  为加强家园联系,形成家园合力,促进幼儿健康成长,11月23日晚上,三元区东霞幼儿园召开了小班年段家长会。

   

  首先由福建省优秀教师、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王蓉青老师围绕“家园和谐关系建立”与家长门进行互动与探讨,王老师分别从“理解家园和谐关系”“建立和谐家园关系必要性”“家、园双方如何构建和谐家园关系”等多个方面展开,用鲜活的案例、科学的理论,向家长们阐述了家长、老师、幼儿之间的和谐关系就是最好教育关系。家长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幼儿园、班级老师开展教育活动,共同打造有温度的教育合力。

   

  各班教师采用影集播放、案例分享以及个别交流等形式,对两个月来孩子在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反馈,向家长们展示了孩子的点滴进步。随后,老师们向家长介绍了《指南》背景下幼儿的一日生活、班级事务及下阶段的保教工作、课程设置等。同时,针对家长们重点关心的问题、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现场互动热烈,气氛活跃。

   

  通过这次“心与心”的沟通,不但增进了小班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认识与了解,更有利于家园和谐关系氛围的营造与创建,让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