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时间:2020-10-23 11:00

  为了积极响应垃圾分类活动,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引导学生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近日,三明学院附小三元分校开展“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

   

  校园内处处可见垃圾分类宣传标语,在显眼的地方,整齐地摆放着颜色鲜明的分类垃圾桶。三、四年级的同学们制作主题手抄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五年级的同学通过拍摄视频的方式,鼓励全校同学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同时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和宣传者。六年级各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班会,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增强规范投放垃圾意识,纠正乱扔垃圾的不良行为,积极引导学生以行动践行文明环保、资源循环利用的新风。

   

   

  垃圾分类既是美德,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本次“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丰富同学们的垃圾分类知识,增强环保和节约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举手之劳,支持环保!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