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陈景润实验小学开展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时间:2020-10-23 09:57

  家庭教育是学校教育的坚实基础,学校教育必须依靠家庭教育的密切配合。10月20日,三明市陈景润实验小学联合三元区妇联,三元区教育局共同开展“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三明教育学院林启福副院长到校讲座。林启福以《如何当好家长》为主题,就如何做到“父母有追求,孩子才优秀”等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论述。讲座中,他通过分享发生在身边的家教事例和家教小故事,深入浅出,让家长们感悟“成功是成功之父”“父母在孩子成才中做一个守望者”“培养人就是培养习惯”等优秀家教经验和教育智慧。

   

  教育至柔又至强,教育极繁又至简。林启福的精彩发言,让家长们耳听心受。今后,三明市陈景润实验小学每一位教师,将携手每一个家庭,共同守望每一个祖国明天的太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