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心灵 共建文明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时间:2020-10-21 08:43

   

  “我的孙子一生气就会手指僵直,怎么回事呢?”“我的女儿不喜欢上幼儿园怎么办?”周末的白沙社区广场,三元区教师进修学校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志愿者正耐心地为社区群众解决一个又个家庭小烦恼。

   

  为了进一步关注心理健康问题,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近日,三元区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和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志愿者,深入白沙社区开展“心理健康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携手社区,把文明创建共建活动升华到呵护心灵,为社区群众精神送暖,得到社区周边群众好评。

   

  一大早,进校党支部梅忠勇书记带领党员志愿者们和白沙社区工作者一起为群众量血压,秤体重,送健康手册,解决各种家庭心理小问题,还细心地为居民群众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政策和福建省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引来社区群众积极响应。

   

  贴心的共建活动,在加深校社交流同时,真正解群众之所惑,做群众贴心人, 深受社区群众欢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