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钢第一幼儿园开园:新园新梦想 共筑新辉煌
来源:梅列区教育局 时间:2020-09-25 10:37

   

   

  9月23日上午,三钢第一幼儿园开园典礼如期而至。典礼仪式上,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黎立璋发表致辞,对三钢一幼开园表示热烈的祝贺和高度的肯定,希望一幼的老师们提高业务知识,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对孩子们付出更多的爱心、耐心和恒心,努力打造家长满意,同行认同、社会赞誉的示范幼儿园。

  老师们和宝贝们以情景表演的形式带来了精彩表演,表现他们的初心和梦想,表达了他们对幼儿园的期望和热爱。

  简单而隆重的开园仪式后,陈建芳园长带领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参观了幼儿园的环境。来宾们对幼儿园科学合理的规划布置、完善的设备设施、精致且具有教育意义的班级环创表示高度赞赏。

  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幼儿园新园共有学位360个,设置15个班级,总投资约3000万元。园内设有活动室,寝室、保健室、多媒体教室,多功能幼儿游戏室,户外沙地,戏水场,种植地等设施设备,实现办学条件现代化。(三钢一幼林诚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