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教育局等五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暑期专项检查
来源:将乐县教育局 时间:2022-07-21 11:52

  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及提升办学水平,根据《三明市深化整治校外培训机构不规范问题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工作方案》要求,7月20日,将乐县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消防大队、文旅局等五部门联合对全县7家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暑期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对照《将乐县2022年暑期校外培训专项督查表》,重点对已办证的校外培训机构教师信息、教材教辅资料、安防设施、疫情防控、服务合同、招生宣传海报、消防设施、规范收费、未成年人公益广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张贴情况等进行检查,并督促其依法依规办学。针对存在制度不健全、不具备基本办学条件、消防设施不健全、疫情防控不到位、未持教师资格证上岗等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问题,检查组下发《整改通知单》,分别提出整改措施,责令立行立改。

  将乐县教育局将继续联合有关管理部门,加大对各类违规办学行为的查确保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培训行为持续推进全县校外培训机构健康、有序、稳定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