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市资讯

三元区教育系统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27 09:04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检查,圆满完成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教育系统涉及各项工作任务,三元区教育系统推行五大片区督查管理机制,将全区56所中小学、幼儿园划分为五大片区,每个片区由一名局领导和股室干部负责督查管理。 

 

  724日上午,三元区教育局再次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创卫迎检工作推进会议。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区属各中小学校(园)长参加会议。三元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映华出席并作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区教育系统前阶段创卫工作的总体情况,评点各校完成会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强调工作目标、责任要求、工作任务等方面的问题,重点对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强调片区督查领导和责任人要对标对表对人、落实落细落小、查漏洞补短板,确保每项指标都能高质量完成,顺利通过测评。 

  会上,谢映华强调重点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是理清创建工作主要任务,在全面开展的基础上抓住主要任务,落实重点工作。二是落实责任到点到岗到人,各校一把手要靠前指挥,严格落实管理。三是实现创卫工作督查全覆盖,各片区分管局领导和股室干部负责督查管理,挂钩蹲点到学校,对标对表抓好督查,发现问题立即落实整改。他强调,全区教育系统要通过再部署,再推动,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用最短的时间,下最大的功夫,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推进会后,局领导带领五大片区督察组到各片区学校再次督查创卫落实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