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市资讯

市领导调研清流县“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暨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清流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24 16:49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7月19日,三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翟超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清流县龙津学校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项目现场,翟超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改落实情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等,对有关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安全生产关系到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增强红线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时刻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行动上常抓不懈,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抓好龙津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并就安全生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把规章制度和技术要求严格执行到位,落实到行动上,不断增强行业文化建设,营造出对安全生产高度关注、积极支持、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让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二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紧围绕重点部位、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查隐患,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迅速拿出有效整改方案,采取强力措施整改到位,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事故隐患“零容忍”,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三是要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针对持续高温天气,施工单位要积极作为,关心工人,设立茶水间、休息间,配备防暑凉茶、药品等,确保工人生命安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