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市资讯

梅列区学校迎接区反恐防暴安全检查

来源:梅列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04 10:46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61日上午,梅列区反恐办陈斌警官和梅列区教育局安全股股长王杰到梅列区第二实验学校进行反恐防暴安全检查,梅列区第二实验学校校长黄中伟、副校长罗海虹、安全处主任郑尚锐陪同检查。 

 

  连日来,梅列区反恐办深入三明十中、沪明小学、三钢一幼、梅列实幼贵溪洋第二分园等学校开展专项检查,对学校的反恐防暴开展情况、视频监控设备、安保器材、保安人员配备、安全制度等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保安室物防建设、制度建设、外来人员登记情况、值班记录情况等,查阅了学校防恐演练、教师政审、技防建设等防恐工作相关材料,详细听取各校防恐工作情况介绍,并与学校安全保卫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要求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对校园进出人员的检查与登记,严防不法分子进入校园,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