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市资讯

爱心商会和企业向尤溪县教育系统捐赠10万只口罩

来源:尤溪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25 23:56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324日,厦门市三明商会、福建碧格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尤溪县教育局第一会议举行。三明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小峰、厦门市三明商会党支部书记谢小金、福建碧格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燕群、尤溪县政府副县长吴初增、尤溪县教育局局长詹焕生、尤溪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道德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吴初增代表尤溪县委、县政府对厦门市三明商会、福建碧格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尤溪县教育系统10万只口罩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詹焕生代表尤溪县教育局向爱心企业授予捐赠牌匾。 

 

  三明市工商联宣传科总编林志彻,厦门市三明商会秘书长陈加植、常务副秘书长黄婀君和副秘书长陈强、潘小蓉,厦门市三明商会会员罗文健、李国峰,尤溪县教育局副局长林运泽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厦门市三明商会、福建碧格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觉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已经通过不同方式在全市各县(市、区)多次参与各种爱心捐赠,用实际行动助力各地教育系统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本次捐赠的10万只口罩将由尤溪县教育局根据全县各中小学校的物资需求,统一调配使用和发放,确保各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