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市资讯

梅列区教育局党委召开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梅列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05 17:12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化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2月4日至5日,梅列区教育局党委分两批召开2020年度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区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书记、副校(园)长等参加会议。 

 

 

 

  21个学校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行了现场述职。 

  会上,梅列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映华对支部党建工作及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进行了点评。谢映华强调,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要做到“七个好”,即好思想、好品格、好风尚、好作风、好舆论、好作为、好形象。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统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夯实基层组织,加强组织建设;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构建良好生态。 

  会议对中小学、幼儿园校领导教育局党委所属基层组织2020年年度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图文:吕立军)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