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市资讯

永安市启动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永安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25 09:30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3163015 

微信图片_20201225093524 

  12月23日,永安市“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工作部署会在永安市教育局召开。永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晓杰、永安市人民政府副科级督学阮受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校要创新反恐怖宣传教育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优势,通过师生喜闻乐见、贴近学习生活的形式,大力宣传《防恐怖主义法》《公民防恐怖防范教育手册》,增强师生 “知恐、识恐、防恐、反恐”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升反恐怖进校园宣传教育成效,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据悉,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暨《反恐怖主义法》颁布五周年系列宣传活动,旨在营造“反恐防恐,全民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舆论宣传氛围,引导师生做《反恐怖主义法》《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推动反恐怖工作深入开展,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赖兆楚)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