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市资讯

尤溪县教育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来源:尤溪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23 09:20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日前,尤溪县教育系统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议,尤溪县教育局党委书记詹焕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尤溪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林运泽主持。

  会上,詹焕生指出,加强对干部教师的全方位管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指示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党员干部教师日常监督管理的有效措施,充分体现了党对干部教师“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的成长新要求,让广大干部教师在有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促进干部教师队伍健康成长。

  就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干部教师日常监督管理工作,詹焕生强调,在个人层面,广大干部教师要加强政治法律学习,努力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不断强化遵章守纪的自律意识,做到“自尊、自重、自警、自律”,生活上寡欲,行动上慎独;在领导层面,要发挥领导干部的引领带动作用,自觉抵制“八小时以外”的不良诱惑,带头遵纪守法,时时严以律己,处处身先士卒,确保在任何复杂政治和生活环境下不迷失方向;在学校层面,要全面落实学校主体责任,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干部教师日常管理、强化‘八小时以外’监督、开展警示教育”等方面下功夫,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从严监督,努力避免和减少干部教师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提升群众对教育工作者的满意度。

  林运泽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各校要强化组织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教育引导、抓好贯彻执行,强化监督检查、从严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按会议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促进干部教师健康成长。

  尤溪县教育系统委(局)机关全体干部,县教育系统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县纪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组全体成员,全县教育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