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市资讯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百人宣讲团”成员到泰宁县教育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23 08:34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DSC_0002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会提出的教育改革发展任务,努力推动泰宁教育高质量发展,12月22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百人宣讲团”成员,原尤溪一中校长、特级教师、高级教师周治河到泰宁县教育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由泰宁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文珍主持。

DSC_0018

  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重要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新信号,“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周治河精辟深刻的见解、深入浅出的语言,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深地印在大家心中。

DSC_0011 

  高文珍局长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此次宣讲会对泰宁县教育系统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各校要积极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教材”,力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小学强基、初中壮腰、高中筑梦”工程结合起来,不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进新高考、新教材改革,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泰宁教育再上新台阶。

DSC_0020

  泰宁县教育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各党(总)支部书记以及城区中小学、幼儿园部分教师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