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市资讯

爱满民进  同心扶教

——民进三明市委会与东新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梅列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22 16:58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1218日下午,民进福建省委二级巡视员陈玲,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三明市委会主委许清华,中共三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邓源明,民进省委常委、民进福建省文化艺术出版委员会副主任、海峡出版发行集团纪检监察室主任刘伏宝,民进福建省委二级调研员连美荣等一行16人到梅列区东新小学参加了“爱满民进 同心扶教”活动。 

  民进省直出版总支主委、海峡文艺出版社编辑室任心宇主任为本次活动致词,海峡文艺出版社和福建科学技术出版社给学校捐赠了共814册图书总计人民币23521.8元。校长李有构对民进市委各级领导的慷慨捐赠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充分利用书籍,从中汲取知识和力量,回馈社会、回馈祖国。

 

  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协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胡菊平老师,从“什么是青春期?青春期的特点及青春期人际交往等几个方面为六年级同学作“我成长,我快乐——青春期人际关系”的讲座。

  据悉,此次帮扶活动是民进市委会发挥优势打造“一党派一基地一品牌”的其中一项举措。民进三明市委会还将与东新小学开展名师结对共建、教师人才培养、学生培养及禁毒教育等系列帮扶活动,助推东新小学形成办学特色,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同时,促进民进三明市委会社会服务创品牌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进省直出版总支会员、民进三明市委会、梅列区统战部、梅列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东新小学 林倩茜)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