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市资讯

梅列区2020~2021学年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梅列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22 16:38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12月16日,历时2个月的梅列区2020~2021学年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落下帷幕。三明市实验小学、梅列区第一实验学校分别摘得本次联赛小学组男、女队桂冠,中学男女组的冠军分别被三明市列东中学、梅列区洋溪中学夺得。 

    本次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共设中小学男女组4个组别,共进行了43场比赛,来自辖区12所学校22支代表队的4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足球联赛以主客场的形式举行,比赛时间长,两个多月来参赛学校每周均有赛事,学生参与面广,校园足球氛围浓厚,有力推动了全区校园足球运动的稳步发展。 

   本次活动由梅列区教育局和梅列区文体和旅游局共同主办,三明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承办。(图文:黄小强)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