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市资讯

三元区教育局领导深入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22 16:30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1221日下午,三元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贵荣到三元区第二实验小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邓肇玖校长主持会议。 

 

  王贵荣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生动诠释。同时与学校教师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引领教师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的核心要义。 

 

  王贵荣强调,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教师们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和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踏实勤勉工作。 

 

  此次学习,进一步在广大教师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激励广大教师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用实际行动诠释教育人的初心和使命。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把思想和行动结合起来,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团结奋斗,开拓进取,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再谱三元教育新篇章!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