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教育局组织开展 “山海协作式”安全工作培训
来源:梅列区教育局 时间:2020-12-01 09:40

   

   

  11月27日至30日,梅列区教育局在厦门组织开展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园安全管理干部培训。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实地走访厦门当地学校并座谈交流的办法,“山海协作”,理论联系实际,近距离地感受厦门市校园安全管理的先进理念与做法。

  在三天的培训中,学员们聆听了《怎么做好学校的食品安全》《怎样做好学校的消防安全》《依法治校与平安校园建设探索》《学校安全事故的预防与处理》《学生心理危机的识别和处理》等五场专题讲座,并走进厦门三中实地参观了校园安全管理的措施、办法,进行座谈交流。与会人员表示,异地培训,实地学习,收获多多。

  在结班仪式上,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培训的所思所想、所得所获带到工作中,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不懈努力。(图文:赵兴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