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度抓质量 确保打赢项目攻坚战
来源:宁化县教育局 时间:2020-10-14 09:13

 

  1013日,宁化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雷行健带领教育局相关股室人员,到翠华山小区幼儿园项目现场开展督查,进一步了解情况,明确要求,落实责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雷行健一行实地查看幼儿园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有关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就工程进展与施工方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规划设计情况、施工进度及目前存在的问题。雷行健要求,要立足服务社会发展和满足群众需要,从长远发展考虑,科学谋划、合理规划项目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前提下,按照“百日攻坚战”项目进度倒排表安排,加快主体工程装修扫尾及附属工程施工,争取尽早完成初验,确保项目按时完工和投入使用。 

 

  据了解,宁化县翠华山小区幼儿园建设项目占地面积766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80.48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6个教学班,增加幼儿学位180个,将有效解决翠华小区及周边适龄幼儿就近入学问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