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提升2.0 助力教育新发展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时间:2020-09-29 16:34

  9月28日下午,三元区教育信息化2.0主题培训会在教师进修学校学术报告厅举办,全区各基层校(园)分管副校长、教导处主任或教研室主任、信息技术管理人员和进校全体教研员参加培训。

   

  《教育部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见》出台后,省市各级高度重视,三元区积极响应,立足于提高教师的教育信息化素养,加速各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全面启动。

   

  三元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区社科联副主席邱木金作动员讲话,他结合背景从1.0与2.0的区别说起,强调当前培训重要意义及目标任务,提出明确实施目标、精心设计培训方案、打造两支团队的三大要求。进校梅忠勇校长进一步明确“6个转变”“9个要求”“5大教法”的具体要求。高级培训讲师徐珊珊作专业培训,为与会教师送上全新课程。

   

  此次活动,成功开启三元区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迭代升级之旅,为下一阶段全区各校全面推进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进一步推进以信息技术为工具的教育教学创新作好铺垫。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