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余红胜莅临清流一中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清流教育局 时间:2020-06-04 17:47

2 

  6月3日下午,余红胜市长莅临清流一中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高考备考工作。清流县县长张春华等陪同调研。  

  余红胜一行察看了学校的疫情防控设施,深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高三教学楼前,余市长一行满怀兴致地观看高三学生荣誉墙,详细询问学校往届高考考生尤其是尖子生录取情况、2020届高三学生省市质检考试及优生培养和高考复习备考情况。校长潘信国向余市长作了具体汇报。 

  随后,余红胜到高三年段办公室看望了正在备课的高三老师们,与教师们亲切交谈。余红胜指出,教师是抓好教育的主体力量,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关切教师们的成长与待遇保障,实施了“1+4”正向激励机制激发教师们干事创业的热情;教师要致力于专业成长,要勇于向省市名师方向发展;要发扬一中优良传统,乐于奉献,善于进取,为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多做贡献。受疫情影响,前期的教学方式发生了变化,希望教师们在最后的复习备考阶段,注意效率,精准备考。余红胜强调,临近高考,在抓好高考冲刺工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防控措施要落实落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